Saturday, June 27, 2009

失眠

翻来翻去,就是睡不下。好累了啊。。。谁来救救我啊?
脑海里回荡着很多事情,不断的重复再重复。
有时觉得我原来是那么失败的。
不能够怪别人,只能说自己改变得不够大。
不能引起别人的注意,只因为自己不够闪亮,永远只是个配角,或许连配角都不如,或许我只是个路人甲。
心里开始纳闷,我是不是该让自己不一样了呢?
我不清楚要怎么办,只觉得自己好无奈。
除了纳闷,无奈,就是烦躁。

抛开不了别人的看法
却被认为自己只是一个陌生人。
心理的想法十分复杂 没有平静的夜晚
一个人在思索我到底那里做错了?

当自以为事情过的很顺利的时候
开始发觉或许这只是人生的起跑点
心理扎根的不想被别人忽略
很像呐喊告诉全世界这一切的真实情况

但是我感到心灵疲惫

没有人能够给我诉苦
表面上的坚强 到底可以维持多久
因为知道不可以埋怨

所以选择沉默 选择睡不着

不是我所许 但又如何呢?

一个负面的文章 一个负面的想法
反面的交锋 不正常的运行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