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忘了我有几各部落格勒。

我应该不会再开部落格拉。这是我最认真的最后一次了吧。
没有部落格,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用华语写部落。。。
没人的部落 并不孤单。因为它存在于我的世界里。
所以我认识的每一个角色 都是他的朋友。

带着面具还是戴着面具的。。。

只在于你怎样看待 最真的自己
和面具里的自己。
没有一个真实个体,只有不同面具下角色的自己。
也许一天就戴着一样的面具
或许一天歇下了不知多少面具做人

没有面具 怎样存在?

我想并不存在。只是我想太多。
但是,
这个部落格,却是我真实的一面。。。
真实的面具,到底多少人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