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好笑咯。

不知道是该笑,还是气?
我应该是生气的,因为我超级无敌不爽。
当我听到一个完全不了解我,没和我说超过十句话的人,
说我很假,戴着面具做人。
我当时的想法是,很想走去他面前问他一句话:“你很了解我吗?我都不怎么了解自己,你很厉害哦!那么了解我。。。不要不懂装懂!” 然后,一巴掌送给他当礼物。
我平生最讨厌这种人,无事找事做,没话找话讲,乱乱讲。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在心里学系部门开一个奖,乱乱奖最适合他不过拉。

无聊的人+幼稚的人<<不懂为什么他在读心理学,我很好奇。

很了解我是吗?你多活五十年都永远不了解我啦。
好笑咯。
不要嘴巴没事做,乱讲话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