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我不知道

最近超级情绪化,我超级不开心,也超级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
想思考这几个礼拜,从我认识你的那一天起到现在所发生的种种事情。
我最近很不开心,最近也感觉不知所措。
擦拭留下的眼泪,告诉自己我没事的。
我很怀疑,眼泪既然伴随我看喜剧。
是这套戏不够好笑,还是掩饰不了自己内心的痛。

或许,我是天生的演员,
我心里辛苦,但是我还装着没事发生。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忍到什么时候。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这样撑到几时。

我很怀疑,我还可以这样下去吗?
我不懂,我心好伤。

一把刀,准准的刺进我的心里,而且刺了很深很深。
我无言,不是因为我不想讲话,
而是,我心痛到讲不出话来。

或许,伤口会愈合。
但是,伤痕需要很长的时间。
或许,不会消失,越深的伤,
越难消失。
对不起,或许我真地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