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小强弟弟

之前还有聊到怕不怕小强和小强的朋友(其他飞行类小昆虫)。
昨天晚上为了不吵到我的室友,所以跑去客厅读书,读明天要考的科目。
我只是没有想到,小强会来客厅,因为我明明在厨房看到它的。
小强很不乖。
看看电脑里的时间,早上四点多,其实是我吵到他了,所以我就
放下报纸,立地离开。(立地:立刻地)
为什么报纸?原本已经拿好报纸要欺负他的。

想想,还是去楼上好了,你是不是在想,明明就是怕蟑螂,
所以才立地离开,我承认拉,我怕他拉。但是要我打,我可是很残忍的哦。
毕竟晚上是他的地盘。是我侵犯了他的夜晚的生活,
其实,我想小强和我同时是受害者,
因为,
他悄悄的来时,我吓了一跳弄出的噪音,也吓倒它,跑得远远的。
其实,小强弟弟是怕我的。
暗喜>>给我吓跑
暗爽>>好才他不会飞
因为我怕会飞的蟑螂,不要告诉别人也不要告诉小强的兄弟姐妹。
s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