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小华的作文

那天,有个无聊的人给我看了一个无聊的简信息。
所以,这个看的人也变得无聊,在这里分享着无聊的信息。

小华的作文:

我出生在一个非常苦的家庭。记得小时候,
爸爸的生活很无聊,整天只能数钱。
妈妈整天都在扫钱。
我家住在深山中,每次要出去买东西,
都相当麻烦。开保时捷要五小时,开宾士也要四小时。
虽然家里有直升机,但开到那边很难找停车位,相当不方便。
我偶尔也会出去逛街,爸妈怕我被绑架,随身有20多个保镖。
大家看到我都吓跑,所以我从小就被排挤。
因为家里是深山,每次到了冬天没有暖炉,没有棉被。
每天只能陪爸妈烧钱取暖,而睡觉时,
也只能盖着钱睡觉(我觉得英镑比较温暖)。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因为房间太大,
还来不及跑出房间,就尿裤了。
所以爸爸在我房间放了一台小绵羊机车,
好让我能在十分钟内,冲出一千坪的房间,
穿越5公里的走廊,到达八百坪的厕所
(我常常在走廊迷路)
爸爸又另外叫人加盖了20间六百坪,
里面有着250坪小厕所的破房间,
说以后尿湿了,就直接换房间,如果房间不够大或则太小,
在告诉爸爸,爸爸在叫人来多盖几间,
我们的生活很辛苦,你要忍点。
现在想起来,爸爸真是个善良的人。
还记得。。。

有一次,家里遭小偷,因为他用炸药炸坏了我爸的保险箱,
使得里面的金币不断地往外滚出来,
结果竟把那个小偷压死了,我觉得那个小偷很可怜,
金币压死人是很痛的,他不像之前那个被钞票闷死的
小偷一样幸运。
我妈妈也常长告诉我说,我们家非常辛苦,
要学会吃苦,所以我从小养成了刻苦耐劳精神,
我将来的志愿,是要找两百只会吃钱的怪物,
好把家里的钱都吃光,为那些可怜的小偷报仇。

老师的评语:去死啦。

我的评语:超赞。很好笑。

无聊的人就是爱做无聊的事,我爱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