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那是什么感觉

这几天,我不清楚自己要做些什么,不清楚自己该做什么
我也不清楚自己怎么了。。。
我不想去想,不想去看,不想去听,不想再继续下去。

自己喜欢的人,喜欢自己的好朋友,那是什么感觉?
我或许只可以说自己是败者。
我告诉全世界的人,我没事,但是我却很在乎。
很在乎,很在乎。。。
有谁能明白我的感受?

我跟自己说,我并没有喜欢过你。我跟自己说,我没事的。
但我知道,我并不ok。

我没有办法装着没事站在你们的面前或许是我的错,
但是我做不到。

或许这一切就不应该开始。

或许认识你以后,就不应该开始一切一切的一切。
或许不应该认识你的。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