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我很累

最近好累好累。。。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就是感觉到好累好累,什么事情也提不起什么竟。
我承认连练舞台剧的时候也不能专心和投入。

我不够专业,我没资格叫自己是演员。
一点小事情就影响自己的情绪。没用。。。
一个专业的演员,最重要就是入戏。
但,我没有完全进入状况。 没有认真的摆pose。
只是觉得心里好累。好累。不懂如何承担这一切的一切错误?
或许,心里需要一个靠岸,
以为自己或许将到那个靠岸,却眼睁睁看着他离我而去。。。
越来越远,远到我看不清楚眼前的事物。
远到看不清楚自己。

或许,我想我累了。
自己一个背着包袱的我,也会累的。
需要的是一个拥抱,一个微笑,一个问候。
或许这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