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找回自己

有时候习惯了一些地方 离开了一阵子还是湖很舍不得离开
喜欢上一个环境 或许可以说是迷恋上
世界上到底有多少地方可以给我这样的感觉?
除了家 就是顺育 我的第二个家。
一个月没有去,少许感觉到有点陌生 但是不一会儿就恢复那种感觉

没有心灵的寄托 我会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想我肯定迷失方向,迷失了自己
不知道自己何去何从,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么
甚至不知道自己的未来方向,也或许
多年后梦想也消失了

回家的感觉真好。说不出的快乐和兴奋
就是一种非笔墨能形容的感受

或许有些东西一定要自己去亲身体验。
世界很美,只是我们还没有机会自己去欣赏。
还不是停下来的时候。
继续走不断地走。

今天也学到一样东西
学历是过去,财富是现在,学习是未来。

一句简单的话,可以让你深思十分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