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最后的遗憾

我常常说,我讨厌说后悔这三个字。我今天就做了一件。
今天很不正常。我开始试着投入自己的角色时,开始不知怎么地伤心起来。
眼泪就不停流。或许,我心里有一定的不舍,或许心理有一定的对自己不满。

心理烦躁,睡觉不足的心情酝酿出不爽的心情。
不爽,为什么什么事情都没有预料中好。
不爽自己不合群。
如果今天我的角色需要我不听的掉泪的话,我想我活做得很好。
今天就是怪怪的。

没有演好这次的表演是我的遗憾。
我清楚知道这场的表演是最糟糕的一次。
既然忘记一大段台词,让其他演员也少讲了几段台词。
这次的错误直接影响了这个剧情。因为,我忘的是最重要的台词。。。

虽然观众没有发现到,但是这次只是运气好。。。
今天我是最糟糕的演员〉〉〉忘词。
也是我人生里的一个小小的遗憾。

或许,想好的,这是一个经验。。。
至少,并没有给大部分的人发现到。

不想再有遗憾。。。
继续努力吧。

1 comment:

  1. bernice,我来咯
    别太遗憾,我也是忘台词
    而且,是被发现的那种
    而且,我觉得,忘台词比讲错台词来的好耶
    至少,对方不用帮你兜,哈哈

    好啦,正经的,遗憾,从另一个方面想,是好事来的哦
    经历过遗憾,你就不会让以后在经历同一种遗憾,
    因为你已经累积经验了
    朋友,遗憾的事情已经过去了
    重要的是我们的未来
    好好努力,好吗?
    加油

    i will always be here to support u~
    gambate

    晓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