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六弄咖啡馆

我最近才看完这本书,很好看。 自己有够差的,很慢才看完。
要不是小燕说很好看,我看不懂几时我才回看完。
基本上是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就有了这本书。。。
但是,我发现我之前很想看完了,只是忘了故事内容。。
不知道自己在什么情况下看的。
但是这次,记住了我是怎么看的,记住里面的故事。

最后的结局,让我觉得人生那么感伤。
一个人同时间失去两样很珍贵很爱的人,心情是怎么样的?
如果故事发生在我身上,我又会如何面对?
在这故事里,是命中注定的吗?
还是可以做小小的改变因此改变结局。
或许这只是个故事,只是个小说。
但是我们往往就是忘了或许身边就在发生这类的事情。

一个看是没怎样的人,就一味着他没事吗?
有或许这个故事可以成为我继续努力读心理学,
继续努力发掘abnormal psychology的美妙?
或许吧。
我想只要我们常常关心我们身旁的人,多找一点时间和身边的朋友聊聊
或者给于鼓励的话,或者我们改变一些东西。
我们或许控制不到别人的想法,但是或许我们可以改变一些结局。
我喜欢这本书,以为他是一本很无趣的书,但是
这本书让我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