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杀手

最近爱上看九把刀的杀手系列.看到不会停眼那中,看到半夜也还不舍得上床睡觉去.
不懂这本书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吸引着我.
看着看着,只要作者提到杀手的感情世界,我都会想成为杀手喜欢的对象.
要不然,我就要成为人人爱的杀手.就好像越杀手那样.
在那么多杀手里面,我喜欢不会说话的鹰,喜欢盆栽的欧阳盆栽,喜欢上网的月和杀手九十九比较成熟的一位.
哈哈.

如果我是杀手,我想成为月.如果可以选择杀手的对象,我想成为鹰的女朋友.我喜欢她的豪迈,直接.
那么我不就没有自己的风格了吗?那么就成为喜欢写部落格的杀手吧.

当然,以上都是如果.因为,我不可能成为月那样的帅气男生.
所以,我还是做会自己.

除了他们之外,我还蛮喜欢那位蓝爵士,因为他会催眠术,我想学的一门手艺.哈哈.
就觉得这样很酷.如果可以让我在催眠状态下失去十公斤我都愿意,我愿意当试验品.
毕竟,减肥不成功常常是因为,我们控制不了自己的欲望和自己的惰性.
所以,就像九十九先生说的,或许真的可以噢.

又想太多...

这样脑袋才不会生锈,发霉嘛.
嗯,我自己本身也非常欣赏没有杀人的杀手,欧阳盆栽.
因为它的骗术高明,我很喜欢.有意思.
当然,蓝爵士的高招,却是我的最爱.

实际上...
当一位杀手哪有那么简单?

1 comment:

  1. 杀手系列倒是还没看过,但是我看过了《后·青春期的诗》。
    很不错的一部作品。
    内容故事简单但略见疯狂。
    我想等我到了故事主人翁的那个年龄,对这故事可能会更有感触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