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把困难踩在脚下

一个连一只蚂蚁都不如的人,一个创造问题的人,一个不会解决问题的人,一个只会埋怨父母亲的人,一个不会思考的人,一个做错了事还要推卸责任的人,一个不会想的人,一个不爱自己父母亲的人。

我常常说,我这一辈子要感谢感谢在感谢在我生命旅途中帮助我的人。我常常觉得我是幸运的孩子。
我或许没有咬着金钥匙出生,但是我有一颗不甘心。
我的不甘心,带领我前进,进步。而不是,站在原地不动。

我不甘心遇到困难就逃跑。我也不甘心问题丢给我父母亲,那种不负责任的态度。
我也知道,我是时候该对自己家里人付出那么一点点。
至少不要制造麻烦给家人。

我记得老师的一句话,要嘛把困难踩在脚下,要嘛你被困难嵇倒
我选择前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