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恶莫>萱>吸水草舞台剧

最近压力很像越来越大,到了早上四五点还是睡不下,我既然失眠。
我想我的事情一天没有搞定完,我一天就没有好睡的。
考试,舞台剧,circle-k.
读不完的书,背不完的搞,办不完的活动,做不完的事情。

在这次的第一口剧场,我演一个恶魔,这个角色是我自己选的。
第二口,我应该是演一个女孩名萱,但是不是我选的,听说是女主角选的。
但是都不重要,因为明晚不到,不知最后是怎样。

但是,我开始爱上这舞台剧。

开始觉得重视这次的舞台剧表演。开始喜欢舞台剧的所有朋友。
开始觉得有人支持我,支持舞台剧。

让我更加有信心,一定要把握的处女作品演好。

Ivy老师说,导演喜欢一个准时的演员,还过演技好但是不准时的演员。
老师也说,听我的声音,知道我在演什么。但是我的表情是乎很有问题,因为没有表情。
声音和表情不搭,所以很奇怪。

演员的基本道德,不迟到,做功课。。。
老师还说,自我醒觉和自我检讨是和重要的。只有这种人比较成功。
我也那么认为,因为李老师说过,成功的人,厉害在会自我检讨

明天要排练。。
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