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是乎还是一样

看看电脑的时间,我既然怀疑自己还存在吗。因为明明累了一整天,我还是睡不下。
难道我是僵尸?纳闷,我已经是熊猫了。马来西亚版熊猫第三代。
等下,八点半要跳起来,应该说是爬起来,因为我回来床。哈哈。。。所以要逼自己爬起来。
嗯,超级向大声说,“我好累啊。。” 但是,脑海里接着一句话, “你自找的,活该!”
我常常自己内心挣扎着,无聊的我。

但是,有时候真的是值得和不值得做,而不是喜欢不喜欢做。
以前,我常常在想说,失眠是乎不是我的问题,而这个应该不出现在我日常用语。。。
但是,这次总于牌上用场啦。。是好事来的。证明我要吃多一点营养了。。。
最近也没有什么好胃口。是压力吗?或许咯。。。

还是我自己控制着。。。?或许,我也不懂也。
总之,今天和昨天。还是一样。

Ivy 老师说,人可以不成长,但是不可以退步。
我想想我到底在什么事情上不进步,反之退步了。
我想很多事情吧。。。手指算一算。。。

但是这句话,深深打在我脑海里。
就好比说,世界上什么东西都在变,
唯一不变的东西就是 世界 一直 在 变。

以前我不明白,但是明白后。。。
要忘也忘不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