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请叫我演员-- 我是演员

为什么要叫我演员,因为我是舞台剧演员,所以我是演员。<<这样解释能明白吗?
应该能的。
我朋友说,我很爱演,我两只手,两只脚,加上我头发都会举起来,然后一起说:“我们赞成”
我很无聊哦,不要以为我只是写写而已,我脑海里有再想象,头发举起来的样子。
应该不可以看。
有人说,我天生是演员,我赞成哦。因为,现在的我并不是真真的我,真真的我,在我脑里。
应该是真的。
有人说我,讲话没有表情,我看看镜子,看看左边,看看右边,自己讲讲话,扭扭嘴巴。
应该是这样。

但是,你还是要叫我演员。因为我真的有演啦。。不相信啊?
应该的。
但是在你前面,我只是一个小小演员,只想演回自己,让你疼爱和让你照顾,你可以吗?
这个嘛,那就要问你自己,是否愿意在你心里和生活里多一个小小的演员照顾你和被你照顾呢?
这个答案不希望是应该。。。
这个答案或许没有答案。。。
答案就在你那里,你几时才可以给我知道?
没有一百巴仙的答案,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