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默契 心灵的感应 无言的约定

默契对你来说是什么?每个人有自己的定义,没有对于错。
只是,不能完整的形容出这个字的意义和意思。
听了IVY老师说后我才知道,默契就是 心灵的感应,无言的约定。
我就觉得这句话,形容到非常的好,非常的有感觉。

默契是培养出来的,而不是自己突然间跑出来的。
人与人之前的奥妙或许就在这里。
镜子的游戏就是要让我们培养观察,还有跟团队的队友之间的默契和合作,当然还有模仿人物。
IVY老师说,我们玩的是baby玩的,他玩的是一百八十度,完全看不到背后的人在做什么,
她也可以和他做一摸一样的动作。
我当时的想法是。。。我很想就在我前面发生,因为太惊人了。

我在想,老师是怎样办到的。
观察对一个演员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人类不一定要用言语表达,
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也能带出一些信息,这是要靠默契才能明白的。
不需要讲话,都能了解对方在想什么,想表达什么。。。

默契:心灵的感应,无言的约定。

那么我又有多少这样的朋友?有默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