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我感觉轻松了很多了。。

我今天感觉,我随时都想睡觉。不管别人怎样看我,但是我还是照样躺着睡下去。
考试要到了,但是我压力并不是考试,而是很多外来因素。 许许多多让我心烦的事情。
昨天IVY老师叫我们跑十多分钟的时候,我心里时空的,感觉到,我心里轻了很多。
是乎很多事已经飞了哪里去了。感觉。。。很爽。

今天把该做的事情做完了,那个“该死“的文件。不知不觉烦了我一个礼拜

或许,人到一段时间的时候才可以真真的静下来,看待这个世界,看待四周围的人,看看自己。
或许,我还看不清自己,所以还放不下。
老师说,有什么好放不下的?很多人失败就是被困在这句子里。
想不开,放不下。。。。

想开一点,放下他。。
是否我就会轻如羽毛?
我想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