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安慰

原来我不会安慰人。是我自己没有亲身体验这样的事情,所以并不知道怎样安慰你吗?
我想或许吧。我怕我说错话,让你想更多。

还是我感受不到那种悲伤?还是我作为一个朋友的我可以帮你分担一点呢?
或许不多。。。但是至少可以让你开心一点吧?
我不喜欢看到自己的朋友不开心的,我会措手不及。
很想说一些东西,但是却不懂该说什么。我想你不可能不伤心的,毕竟是自己的爷爷,
或许你在想,如果你没有考试,或许你会在你爷爷旁边陪他。
我只是猜,真正的想法,我不清楚。但是,我希望你可以想开点。

累了,就休息一下,不要勉强自己。

不知道我对不对。但是,我看到你在level 9的时候,感觉你有点没什么精神。。
感觉,你整天下来,人也是有点魂不在的感觉。?我不懂业,或许我想太多了吧?

所以,我选择了世界上应该没几人会做的方法吧。。或许有。但是至少暂时只有我和一个朋友那样做。
我很无聊吧,你可能会那么想,在你旁边而已却不直接和你说。。。
哈哈。但是,我其实也不知道你又没有收到啦。。
"我不懂怎样安慰你,但是,不要想太多,专心在你的考试,
你考完试后再去想吧。不伤心是不可能的,但是加油。不要转过来看我啊。。。但作,我从来都没有信息你。。。
加油。累的话,休息一下再继续读吧。。。哈哈!"

是不是有点白痴?
很像有一点,不理啦,都发了。。。

希望你加油吧。

深深感受到,电话的重要性。呵呵。
谢谢你啊,我的电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