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逗人笑

原来,我还蛮厉害逗人笑的嘛。真的还没有想过也,新发现的才华。
但是,我是发自内心想逗一个人笑,这样我也会很开心。

或许,我不是很特别的人,但是我并不希望朋友不开心。
我不会讲笑话,但是冷笑话,听说我还蛮厉害。。。
每次都会有乌鸦从我面前飞到他们面前去。
或许,有时候冷冷的我,笑起来特别的特别<<很像没有解释到。
伊。。。啊。。。

我有点神经神经,因为想逗人笑,就好像土豆先生,
但是,土豆先生说那个只是他的角色,私底下的他是一个爱看书,文静的人,认真的人。
我想想,刚才我或许戴着跟土豆先生借的面具。

我安静,不是因为我孤僻,而是我在向东西。。。
我一个人,不是我没有朋友,而是我想有自己一个人自我检讨的空间。
我看起来神秘,其实我一点都不神秘,只是喜欢神秘的感觉。。。
我看起来很凶,但是我其实人很好啦。。
我看起来很奇怪,我想我只是跟别人比较不一样。

所以,我是正常的吗?

对阿对阿。。。

对阿对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