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混乱

人为什么常常生活在混乱中。
最近的我很混乱,开课了,舞台剧上演了。
脑力一片混乱,
不知道要那什么科目,混乱着多少人会来看我们的表演。
一切都太混乱了。
除了混乱着两个子可以形容我的混乱,
我是乎想不到什么字可以简单的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如果是中学作文,出现超过两次同样的用词,
我想我这篇文章应该是被评为“很烂“
哈哈哈。我想应该是这样,我希望我老师不会看到。。。
不然会被气死。

嗯,最近不懂会不会因为精神紧张,导致精神错乱呢?
应该不会的。我一向来很乐观。

最近的感情也很混乱。
感觉自己是不是吃错药了。想太多。
应该是吧,我觉得自己很花心。很容易喜欢人
就很像蜜蜂到处采花蜜,我到处闻花香。
我想我可能开始神经错乱了。
我真的是花痴。

总之,就是混乱啦。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已经问了,还是得不到答案。
还是省点力气。。。好好留给这个礼拜的舞台剧演出。
对自己呐喊。。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