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太青春

太青春这首歌真得很不错,因为发觉听着听着听着我会一起不小心头摇啊摇的。
不是摇头丸的效果,是很想舞动起来的感觉。
哈哈。所以就给我们下乡的团康组组长听听看。
不论他用不用,我都很喜欢这首歌咯。
很活跃,很想每一个调调都激活了我的细胞。

希望它可以成为下乡团的团歌。。
让大家舞动起来,一起跑,一起闹。
太开心了!
如果你有压力去听听这首歌吧
会很开心的哦。

一起疯吧!!
加油!!

这首歌是超克7唱的。
如果有看最近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应该会听到哦,我就是那里听到的。
上youtube找也可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