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睡太多是不是会做恶梦?
很少做梦的我 每次回来家里睡觉休息都会做恶梦
不懂为什么
这次的梦是不是因为看太多九把刀的小说造成的?
我不懂,也不清楚。

我忘了前面的故事 但是最后的那一幕却是那么恐怖的
被杀手追杀 不清楚是在睡的家 但是那屋子有点熟悉
可我却想不起来

紧张的我为了保命 躲在一个地方 一个或许她找不到的地方

好恐怖 感觉到他靠近了 好怕
闭上眼睛 停止呼吸
好接近 好接近
我紧紧地闭上眼睛
准备迎接疼痛 准备就这样离去

突然我感觉到 人在要死的当下 是那么可怕的
我不想死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我不可以就这样死去

张开双眼。。。
莫名的头疼 已经傍晚了

看看自己 看看房间的颜色
站起来

觉得那场梦好真

好恐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