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文字

有时候。。。
当没有人可以给你说说话的时候
我只可以用文字来形容 来发泄
我想应该找不到再好的方法了吧

我不可能撞墙 不可能丢东西 不可能在外面乱喊乱叫

因为没用的 不能解决心中的不悦

我知道只有自己一个人静静的坐着 打字 思考
我才可以冷静下来
我根本就不是什么冷静派的高手

只是尝试冷静而以 没有完全成功
因为行动 言语 上做到了
心理却还没有熄灭

所以文字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没有美丽又厉害的字眼
我只有简单的文字 来填补心中的不满

我喜欢把我想法化为文字
因为我记忆里不好 什么东西都记不久
所以我特别多笔记本 特别多笔 所以很乱
所以很糟糕
所以没有话可以说

我是没有家教 教养的孩子
谢谢!!

2 comments:

  1. "我喜欢把我想法化为文字
    因为我记忆里不好 什么东西都记不久
    所以我特别多笔记本 特别多笔"
    --所以才有现在的文彩~

    ReplyDelete
  2. 或许是因为那样吧
    可是可以确定的是 我没有好的文笔拉
    只是随便喜欢写写而已

    单纯喜欢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