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可以的话 我也不想用这个字形容自己
我不喜欢用这个字 以前很喜欢
但是我知道自己却没有资格说这个字
所以我不可以说

真的觉得自己全身软软的 懒洋洋的
精神恍惚的 不清楚自己要做什么
书读不下 又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只想不听的睡不停的睡 睡到考试那天
可以的话 连吃都不用 省起来 那该有多好
还可以顺便减肥

心情真的很不好 没有人可以和我说话
没有一个 可以说话的朋友
没有一个我可以把所有事情对他说的人
没有一个能够陪我 想做的事情
没有一个

我又开始 自己 无聊起来
好不自在 好不快乐

我不知道 自己要做什么
我最近又开始没有方向感了

真的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